回魂放了幾天的鬼樣子自畫像,自得其樂,?對新邀進的朋友有些抱歉我不是一直都這樣啦 >o<原來的我是優雅口愛的,只是近日瘴氣過多,就不知不覺地鬼娃上身了趕緊放幾張優雅相片為證前幾天,意外地去了古典玫瑰園咖啡廳 (近幾年只去平價咖啡廳,因為真的是純喝咖啡,沒要談戀愛,氣氛不必太好)從一進門就是一連串的驚奇........竟然,進去要換拖鞋(?棄式紙拖鞋)好在沒穿破襪出門,否則一進門就沒胃口了吧第二樣驚奇是,服務生竟然穿著考究的英國、蘇格蘭式制服,優雅地來回穿梭服務著和堆美浪漫的環境,完全融和在一起,好像一幅畫,也好像在演舞台劇而這裡的用餐步調也是超古典,大概給了菜單10分鐘以後我們優雅的英國服務生才來問可否點餐了下午茶可不便宜,一客250元以上(假日另價,結帳時才發現還要一成服務費)我個人覺得,這裡環境實在太夢幻了而同行的鍾司機倒是很喜歡這裡的優雅氣氛和好喝的英國茶所以在結帳時買了他們的儲值卡,也就是說,we will be back  拍了幾張照後,被服務生告知禁止拍照,所以就沒多拍了------------------------------前兩天又有部落格新發現竟然有人在完美地實現我年輕時對未來生活的期待可以悠閒地旅遊各國,用心打理布置居家,完全不落俗套的風格太羨慕了今天的我只能待在一個小小圈子裡打轉,不可能再有美麗的夢想和期待也許正因為如此,一點小小的新發現或好心情,我都會自然地把它放大...不過,還是希望有朝一日能重遊西班牙,以及其他我所嚮往的國家和城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000017 的頭像
    pa000017

    烤火雞

    pa00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