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街頭美女" Ashley's Summer Days~~~~~~~~~~~~~~~~~~~~~~~~~~~~~~~~~~~~~~~~~~~~~~~~~~~~~~~~~~~~哇哈哈~ 猜猜這是哪兒??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街景一定要拍一下~我的左後方~ 正是屏東客運恆春轉運站~我們要吃的正是...................這家↓嗯嗯~ 位於轉運站約50公尺的地方~月光咖啡!!叮咚~外帶請搖鈴~好可愛^^很可愛的板子~~~肚子餓哩~話不多說~快點進門吧!!點完餐哩~ 我點焗烤海鮮麵~ 等候時先拍一張~ 燈光氣氛佳~~~這張也不錯哩~~~哇哈~終於.......我愛cheese~~~~~~~~~~鋪的還算多~~GOOD!!吃飽哩!!!準備再到轉運站搭車~要回福華宿舍哩(或是空班時間偷跑...忘記了~ )晚餐接著到墾丁的麥當勞大啖~~~夏天好像跟墾丁脫離不了關係~~~ 太陽之大的咧 ~~ 不過幸好我不怕陽光^^因為我本來就是小麥(黑)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000017 的頭像
    pa000017

    烤火雞

    pa00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