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皮重車婚禮的一天(一)vicky早在3月就結婚了,六月七日補辦儀式,因為我們兩家都不重儀式,又怕麻煩.所以一切以我們開心就好了.因此呢!!!!!!!!完全不符合傳統喔~~~圖左一:早上出發前在家門前幫禮車綁車彩圖右一:一大堆嬉皮重車做前導車,可是車多到看不到禮車咧圖右二:抵達新娘vicky頭份家前圖左二:把車停好...啦賽....,後方美美的房子就vicky家的花園茶館途中出了點小意外(比VICKY忘了帶身分證去公証好一點)那就是一票高級車在高速公路飆車.結果把車頭彩給飆掉了.幸好有在地的車友緊急去調了一個車頭彩來.所以大家停在路邊重新綁.左下圖只剩一條紅繩子.最好笑的事.....我們歸寧的時候在高速公路中還看到那個飛出去的車頭彩躺在中央分隔島的路邊.新郎來接新娘了.今天新娘根本是個人型看板.負責站好跟大家拍照.今天.....車友喝咖啡免費啦VICKY說過這次婚禮非常反傳統.我娘說:不要哭,我們要笑著擁抱.所以我們都很開心的用擁抱來拜別父母.因為豪哥說:不是少了個女兒而是多了個兒子,因此不潑水,不丟扇子.VICKY喜歡簡單的風格,也不想穿蓬裙,所以選了這件禮服,為了這件.....減肥減的很辛苦頭髮也是走典雅路線,因為衣服很簡單.妝是我小叔~bobbi brown 彩訓師小恩化的,但是他不會弄頭髮所以頭髮也是我自己弄的(這又是另一項反傳統)反正我媽也不介意,我還幫我媽弄頭髮咧!其實我連頭紗也不想戴,可是又怕親戚說話(他們已經說太多啦)所以出門有戴,上車就拆掉(因為不太配頭髮造型)我娘這件旗袍是我們一起去挑的,我們本來沒打算穿旗袍的,以為會挑一般媽媽會穿的媽媽裝.結果我娘穿旗袍最美,其他的款式都不出色.回家後我娘才說:他一直很想試試看旗袍,想趁這次買衣服順便試穿過癮一下.結果居然真的買旗袍了.最好笑的是本來娘說不想穿高跟鞋,後來決定穿旗袍後,還嫌我挑的鞋子跟太低最後挑了一雙超高的高跟鞋.女人不管幾歲.....都是愛美滴啦!離開家前大家一起大合照.....非常幸運的是沒有任何計畫,就來了66台嬉皮重車.YA~~~好兆頭準備了些小點心招待,因為第二天是端午節,還有100顆粽子.圖右一:就是老公跟身為bobbi brown 彩訓師的小叔(小恩)圖左二:就是我娘出發了....(門把上的采花也是VICKY自己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000017 的頭像
    pa000017

    烤火雞

    pa00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