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你不知我愛你女生是不是說不想交男朋友,就會不想去交呢??雖然他不是我的菜,但都喜歡上了,看著他開心,我也會跟著開心,看他難過,我也很難過,看他把自己灌醉,更讓我痛心,為什麼你要這樣的對待你自己呢?那天我把肩膀給你靠,說真的,你靠著我,有讓我開心一點@@因為那是你第一次那麼的靠近我……雖然沒有心跳的很快,但我真的很開心^^因為你都跟啊賢靠在一起看了真有點吃味>"<雖然你常常會開玩笑的說,要叫我取你,說要叫我賺多點錢錢,好讓你做少奶奶說真的,只要可以,這沒問題丫,只要你願意,等我成功……只怕你在我還沒成功時,就跟別人結婚了……也或許,現在的我,無法給你,現今你所需的,所以我要更努力的學東西學了技術,學會以後賺錢錢的方式,讓你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方法在沒出去玩前,我想在八月份用BOLG的方法跟你告白,因為我用面對面的方式,一定不會成功因為我不是你的菜丫所以只能用BOLG說說,也不會打壞,我們現今的關係,雖然想跟你更進一步,但那對我來說那是個奢忘也怕把場面弄的很糟,所以可能只會用BOLG的方式說出來為什麼在你喝醉的時候,我要跑到上面睡呢?應該是叫啊賢上去才對丫= ="唉~~又害到啊賢了應該是我在你旁邊陪著你,抱著你,但,我真的不敢抱女生>"<我是不是很孬丫連抱女生都不敢,真的很沒用我真的不想跟你只是朋友,我想跟你有更進一步的交往啦>"<還是說,我跟你的緣份只有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呢?唉~~不知道要打什麼只覺得心裡好酸有想哭的FU~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000017 的頭像
    pa000017

    烤火雞

    pa00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