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胎?? 原來一直以來,都只是自做聰明,人們只會把我的話當風一樣,在旁邊吹啊吹 果然我只是個廢物,沒有人可以聊天時才會想起我吧,或是有事要人幫忙的,才會找我吧 好像一直以來我都只是一個備胎,有需要才會被抓出來用.... 以後還是變回自己吧,不為了誰而去改變自己了..... 改變後的自己,連自己都不 喜歡了..... 話多→話少→又變話多.... 改來改去,悶過來又悶過去...  哈  我到底在在怎麼的遊走人生啊......  人啊人,鬼啊鬼,神啊神......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想到了以前好多的事..... "她"不知道為什麼又出現在我的腦中了....... 難到是因為"她",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吧..... 跟你們聊了一下,害我想到好多事= =+ 以前的我,之前的我,現在的我 每個點,都因為一件事= =+ 唉............ 有些事可以說,有些事卻不能說 說了又能怎樣呢?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突然腦中冒起這句話...... 唉....... 好亂喔...... 我什麼時後才可以清醒啊....... 怪怪的= =+ 以前的我,之前的我,現在的我,未來的我,都是我啊..... 為什麼會在每個階段,就改變自己一次呢? 為了什麼? 為了以後的自己,而去改的更好嗎? 但我有改的更好嗎? 第一次的改變,使自己失去了幾個好友......(遺忘.......把之前的事情都遺忘了,但該遺忘的到現在卻還記得一點點....) 改變後,我好像更沒有人緣......就像現在,我想國中的朋友們會有幾個還會想起我的嗎??(還有在開同學會嗎??,有的話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有點想你們說......然後就到高中了.....離高中也才兩年的時間....但卻好像很久的感覺...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 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卻讓我有了奇妙的改變.....(無緣無固的在全班面前發脾氣< 有點久了= =+去年十月份吧= =+>,最近看到某些人,上課在看影片,下課找人要檔案,這是什麼世界啊,難到同學是這樣當的嗎/??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唸他一下他就在那邊 哭爸了....難到就要像DK說的,不要管他們的死活....最好被當到32,如果他不是我的同學,我不認識他,我或許會這麼做吧.....但我不知道該 怎麼做啦,我知道我的口氣不好,直管咩,想到啥就說啥啊,雖然當了七八年的幕後人員.....<可能你們不相信吧,這幾年來我常常是把自己弄好的東 西放給別人去使用,掛名的常常不是我,除了出錯的時候,就會有人說那是蔡肴做的,對的時候卻沒有人會說是我做的,也很 奇怪吧,沒有人會跳出來說那是誰做的= =+,這時候就是老師在說,那是XXX做的嗎?但也沒人會說不是= =+很神奇吧@@,哈哈 > ) 要來好好的修脾氣了.....不能在這樣任遊脾氣的亂爆炸了......吼.....家裡沒有地方可以放沙包啦= =+ 又沒有鐵馬可以騎了= =+,吼吼吼,有什麼發洩管道啦................. 有沒有不用花錢就可以 發洩的啊= =+ 還是說,只有那 種方法嗎= =+ 但跟人約定好不在打了啊= =+ 唉............................................................. 那個人喔= =+常常忘了之前跟我約定的事...... 不知道他是真忘還是故意的.......我只想跟他說..... 只要是我對他答應過的事我會努力達成的.....只要他願意.......但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想在理我了吧...................誰叫 我是個怪人........或許在回去當個宅男吧.........宅男,聽起來好像很陌生,但我卻已經幹了好幾 百年了...........從小學就沒有人會找我出門.......國中也是.....高中也頂多去光華,世貿.....其他好像也沒有了.....最 多到去年吧.....還會約出來踢踢球......唉....."宅"這個是跟我還真有雄厚的關係啊........ 看來除了修修脾氣之外,也要想辨法來把宅這個字好好的改變改變了....... 方法呢? 我也不知道 哈哈 人啊 還是老話.... 船到橋頭自然直啊...... 哇哈哈~~~~~~~~~~~~哇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000017 的頭像
    pa000017

    烤火雞

    pa00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